斑比亲妈

只萌ME/SK/盾受/00Q

转载自时光网:您(安德鲁)觉得拍战争戏怎么样?

安德鲁·加菲尔德:事实上,我觉得扮演戴斯蒙德对我来说就像是获得了救赎。这是因为戴斯蒙德拥有一个美丽的灵魂。他本质上非常纯洁——一个内心干净的、纯粹的、简单的乡村男孩。扮演这个人物一点都不复杂——他用一颗美丽的心灵,对待这个世界、他的上级以及他周围其他人,这是很美好的。对我来说这就像是获得救赎,因为我只能梦想成为这种孩子般的人。

  他自身拥有的这种孩童般的特质,这一点很显而易见。你可以看看有一部关于讲戴斯蒙德的很好看的纪录片叫《良心拒服兵役者》(The Conscientious Objector)。他就是这样一个纯粹的人。虽然战争如此困苦,但感谢上帝,如果这场战争不那么困苦,我反倒会担心了。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法想象出那场战争到底是有多么的恐怖。

  梅尔·吉布森导演的战争片让人震撼,至少我是被震撼到了。他让我忘了我是在拍电影,能够观察到周围发生的一切并为之震撼,真的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而你所做的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纪念曾经这样生活过的人们,以及那些怀抱巨大勇气经历那场恐怖战争的人们。这种恐怖的人生经历真的是会让人发疯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