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亲妈

只萌ME/SK/盾受/00Q

WW剧透

LL:

#神奇女侠##不是影评##大量剧透#
我是个派吹,所以在我下面评论派不好的请自己滚开。
我不管他就是那么棒,他真的就是那么棒,










1_影片刚开始就是现代的Diana,非常美,非常美,
2_老照片是永远的虐点,不论什么剧。
3_画面转到小时候的Diana,很可爱,从小听故事知道人类是善良的,于是就这么认为,一直到长大都没有改变,女王陛下不想她出去也许就是想让她保持这份纯真吧。
4_Steve出现的那一刻我整个人是激动无比的,对我是个派吹,派的迷妹,他掉进海里的那一刻Diana把他从海中救出来,后来他说「难道我看起来不像?」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5_冷热兵器对抗的那里真的是太帅了,战士姐姐们一个比一个帅,即便用着落后的冷兵器都能把对面都灭了,太帅了,最可惜的果然还是阿姨,心疼死。
6_被真言套索绑住的Steve被烫到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一副「我不说我不说好烫啊我不能说」的样子最后还是忍不住喊了出来,太可爱了,我爱他。【顺便说一下我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小舰长的样子,Steve有些地方真的和STB的JTK特别的像,对不起我提到了另一个电影的角色但是我真的都爱他们,真的特别的爱】
7_Diana真的是善良,在听到战争死了两千多万人的时候她是真的想拯救这些人,她坚信着人类都是善良美好的。
8_洗澡的Steve也是全篇最令我尖叫的地方,虽然没有叫出来但是我内心已经激动得在太阳系转了几圈了。派派的肉体是真的美好,很多已经愈合的伤疤这个细节让我想赞美导演组,一开始有点小调皮地玩着按摩浴缸的Steve真的hin可爱啊,然后Diana走进来后就是全片最可爱的笑点没有之一,平均值以上让我忍不住想到采访里面派说「塞了很多袜子」,小宝贝别谦虚了我们都知道的~
9_在Diana的注视下穿衣服的Steve愣愣的特别可爱。
10_Diana偷宝贝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卧槽姐姐那是你家的藏宝阁啊你轻点啊这么容易就弄坏了你都不心疼的嘛!!!!】
11_Steve被偷宝贝回来的Diana给吓到了,可爱,那么可爱,那么那么可爱。
12_两人离开天堂岛的时候女王的样子真的非常难过,心疼
13_在船上的两人真是太可爱了!Steve想保持绅士风度结果最后被Diana说到羞愤然后「好我们一起睡没问题可以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Diana说自己是泥巴捏出来的时候Steve一件【WTF?】的样子太可爱了,随便说一下我也想看那12本,如果有的话请让我看一看靴靴。
14_说到「肉体的快感」的时候Steve感觉比Diana还羞涩,不愧是最美的Omega,羞涩的小样子让人想亲他一口。
15_两人到伦敦的时候Diana说了一句「你们人类的品味真差」,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那时候的画风的。
16_Steve真的很温柔,他重要的任务在身也不忘照顾Diana,带她去买衣服,虽然是为了不让她更显眼但是他其实大可以将Diana送到战场后不管不顾的,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真的太好了。
17_试各种衣服的Diana真的很可爱,特别的可爱,Steve的绅士风度在帮Diana戴眼镜的时候又一次提现了出来,还有别装了都知道你被她迷住了。
18_想保护Diana结果发现人家比自己厉害的Steve真的可爱死了,「要不你来?」真的太可爱了,想亲他想告诉他别沮丧啊你也很棒的
19_用真言套索绕住自己证明自己没有说谎结果把心里话也一起说出口的Steve太可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能不停的说他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20_招兵买马的时候Steve难得帅了一把,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21_冰淇淋是全片最大的赢家。
22_Diana从战壕里面走出去以后第一个冲出去也是Steve,他说着无法拯救每一个人但是如果有机会我相信他会第一个冲出去,事实证明他真的是第一个冲出去的。
23_Steve记住了在天堂岛时女战士们用盾牌将人送上去的方法,他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24_原来一战的时候就有「信号不好我听不见你说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teve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25_那张照片让我差点就哭出来。
26_两人跳舞的那里真的是美到我哭泣,太美了,太美了呜呜呜
27_在把Diana送进房间以后可以看得出Steve原本是想离开的,但是看到了Diana的眼神,然后关上了门,我爱这个回眸,我爱他。
28_第二天的行动Steve潜入的时候换的口音太棒了,他真的太棒了。
29_原本想用美男计的Omega结果被自家Alpha迷住了嘻嘻,虽然Diana跟Steve发脾气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他们,那么爱他们。
30_骑摩托的Stev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我爆炸,我爱他。
31_Steve最后说着「我必须走了」的时候我派的演的太好了,可以看出他眼中的不舍,一直以来他都不愿意告诉Diana战争的真相其实是人类本性中的恶在作怪,他宁愿Diana相信这一切都是阿瑞斯的阴谋也不愿意破坏Diana内心的那份纯真,他太好了,太好了。
32_阿瑞斯出场的时候我默默念叨了一句「他是你爸」,好了别说了我知道我说错了
32_Steve问毒气弹是不是可燃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了,不难想象,所以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在哭,眼泪不停的掉。
33_Diana被导弹的声音震得双耳失真的那段时间里,Steve来向她道别和表白,我哭成了傻逼。「如果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就好了」「我来拯救今天,你去拯救世界」「我爱你」,妈的忍不住了。
34_Steve在登上飞机后回头发现弹药库被炸了的时候开心地笑了,我踏马又忍不住了,他那么好,他那么勇敢,他是最美的白月光。
35_Steve向毒气弹开枪的那一刻我的眼泪跟着Diana的喊叫一起飙,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他们是BE但是那一刻真的忍不住疯狂地哭。
36_Steve把自己父亲留给自己的手表给了Diana,那是他们之间的一场纪念。
37_影片的最后,我想起我看过的一个小短漫的一幕,Diana在阳台喝着酒,Steve的样子映在了月亮上,那句「你看还是我最好吧?」这一刻真的让我哭瞎了。


派派太好了,加朵姐太好了,微博上有几位刷了首映和点映的太太说期待值别放太高,但是这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期待值,他们太棒了,派派演技在剧中飙到我哭泣,加朵姐超级美。Steve和Diana仅仅只有五天的爱情让我哭到崩溃,我算过,真的只有五天。他们五天里从相遇到永别,对彼此来说都是最美的爱情,我爱他们,我爱派派,我爱加朵姐,我爱WW。


Steve是最美的白月光,他的温柔绅士以及他对Diana的保护让我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他的演员派派更是我本命,我爱他的每一个角色。


甚至想脑补一个结局:Steve其实是来纠正历史的JTK,他在爆炸前最后一刻被Scotty传送回了Enterprise,在未来,他再一次与Diana相见,或许不在相恋但是两人都有最好的结局。
什么你问我Spock?我不管我要站一分钟的JTK和Diana!一分钟以后我再站回来!!!


不接受撕逼,不接受黑派,不接受黑任何角色,不接受黑任何一位演员。


这是我发的第三次,前两次都说图片违规,好这次我发文字,甚至怀疑是不是有人举报我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