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亲妈

只萌ME/SK/盾受/00Q

【神奇女侠WonderWoman】I Love U(WonderSteve,6.2END)

kikio:



Summary:Steve·Trevor震惊了,他从没见过这么Alpha的Alpha。他从没想过他拿的是女主剧本(等等





01

那姑娘一跃而下,刚健有力穿着清凉,他惊恐地看着她敲裂铁条。


02

上尉没呛水,他呛了空气。

小伙子刚冒头还没来得及赞美造物主,亚马逊风味的硬派信息素劈头盖脸铺天盖地砸得他眼前一黑,半口气堵在嗓子里不上不下。

Steve·Trevor震惊了,他从没见过这么Alpha的Alpha。


03

“我是间谍!”他拔高嗓门,谎言颤巍巍地蜷缩于齿缝之间。

二十多道视线戳向他。

Diana沉默两秒,“间谍首选Beta。虽然没有味道,但你绝对不是。”她怀疑地皱皱鼻子,“Omega?”

“…我是Alpha。”

她第一次将如此困惑的眼神投向真言套索。


04

“超出平均水准。”Steve补了一句。

Diana耸肩,意味深长地摇摇头。

直球。

相当善意的嘲笑。


05

Diana利落地跨上鞍,双腿修长肌肉结实。

Steve摸摸鼻子别开目光。

“Steve。”

“啊?”

她关切又理解地看着他,“需要我帮你上马吗?”


06

海洋与丛林的气息磅礴汹涌排山倒海,Alpha的斗争欲摇摇欲坠瑟瑟发抖。

他躺在她旁边,毫无歹念,战战兢兢。


07

“Diana…Diana!等等!”

Steve抓住她,拒绝承认那肱二头肌比自己的还硬,“听着,你得换身衣服然后吃点抑制剂。”

“抑制剂?”

“让你的信息素没那么明显,”他拉着Diana急匆匆地往前走,“所有人都在看你。”

“抑制剂,”她重点完全放错了,“所以我才闻不到你。”


08

“后退。”他拦着她靠向墙面。

子弹撞上精钢护腕,右臂纹丝不动,Diana反手护住他像骑士之于公主。

落难淑女Steve默默松手,“…还是你来吧。”


09

长得好,会打架,精通多门外语,手持数种宝器,Alpha力比伦敦总和高出一千个百分点。

“Diana——你再吃点抑制剂。”


10

“这真是…太美味了。”这姑娘新奇地啃着冰激凌,那表情让她看起来更年轻,更像一个普通人。

Steve又替她买了一个巧克力味的。

Diana咬了一大口,下唇沾上糖渍,心满意足地抿抿嘴,“你的信息素也像这样吗。”

“为什么这么想。”

“因为你不够强壮,有点精巧,”她诚实地评价,“容易让我产生保护欲。”


11

“是他们这些白人造成的。”印第安人在火堆旁坐下。

Diana瞄了瞄Steve,后者睡得正香。

“但你仍提供了帮助。”她对上Chief乌黑的眼睛,“是因为他不够强壮,有点精巧,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吗?”

Chief满脸茫然。

Steve在梦乡中打了个喷嚏。


12

Diana提剑持盾冲上那片焦土。

扑面而来的信息素掀了Charlie一个跟头,Chief咳嗽连连。

“我的天哪。”Sameer屏住呼吸。

Steve头也没抬地追上去,“Chief,待会儿给我两…不,三盒抑制剂。”


13

“他连枪都开不了。”她蹙眉。

Sameer故作深沉,“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他想要的样子。”

其实Charlie是被你勃发的雄性荷尔蒙糊了一脸。他吞下后半句话,饱含同情地望向远处的上尉。


14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娘。”狙击手精神恍惚。

“好好体验。”Steve叹气,“你会习惯的。”

Charlie迟缓地转身,他上下打量Steve,又看了眼前方Diana挺拔的背影,“说得对。”他重重拍了拍朋友的肩膀,“自求多福吧兄弟。”

“???”


15

Steve领着Diana转了个圈。

“这不是跳舞,更像胡乱摇摆。”她开口。

英国人露出微笑,“那你来教教我该怎么跳舞。”

他后悔了。


16

天时地利人和。

灯光打得恰到好处,上尉凑近了一点又一点,情不自禁不由自主胆大妄为。

他们嘴唇相遇。

下一秒Steve腾空而起,空军双脚离地。亚马逊人托着他大腿毫不费力。

他顶住羞耻心艰难地熬过这浪漫一吻。


17

“啤酒味的信息素。”她眼睛发亮。

他挠挠脸,“我闻起来像个醉汉?”




















00

Diana耳朵嗡嗡作响,乌压压的云丛中炸开一缕火光。

怀表要熔穿手掌。

她嗅到麦芽酝酿,忽布苦香。




END



+1

回伦敦第一晚Charlie请她喝酒,宝汀顿泡沫细腻颜色金黄。

味道一模一样。













没有人能阻止我吃这对的狗粮。没。有。人。导演也不能!!!
(虽然最后自己喂给自己一口玻璃碴子(崩溃)

以及我真没听出来电影里那是中文

以后也许写写Hippolyta和Antiope姐妹亲情带孩子


扯远了,没有涉及更多因为觉得时代背景很严肃,总觉得写多了就…太不尊重orz
单纯地觉得这个西皮还不错,不不不不不不想冒犯历史(已经写了还瞎扯什么),如果影响了各位的话在这里向大家说许多许多声对不起

评论

热度(294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