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亲妈

只萌ME/SK/盾受/00Q

记一次意外

Fire Place:

不出现ABO的清水ABO文
在这边存个档
意识流渣文笔注目。
食用愉快


Bond从Q身上闻到了一股味道,准确的是一股香味,带着点牛奶的香甜,仔细一闻又觉得有股冷冽的味道,一如Q平日里站在电脑后把万物归于二进制代码后透出的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Bond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单纯觉得初闻有些强势,却又让人欲罢不能。
或者应该加个限定词,欲罢不能的只有他。
“Welcome——007你离我远点。”Q还没来得及抬起头就被Bond毫无收敛的信息素逼得后退了一步,天杀的他从来没觉得Bond身上的味道这么具有诱惑力,抿抿嘴唇皱起眉看着Bond,“收一收你的信息素。”
Bond眨眨眼睛玩味地盯着Q,后者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干脆无视他,低下头敲打着键盘。
“Cute你闻得见我的信息素?”Bond故意抬起手腕闻了闻,“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
你掩饰的当然好,让这屋子里多少人都面红耳赤。Q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他,Bond又朝他靠近了一点,斜斜地靠在他的桌子上顺手把他的马克杯递给他。
q刚伸手Bond就握住他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拽,在Q手腕内侧留下一个轻飘飘的吻。
“难道你没闻见你自己的味道有多好闻吗,Q。”疑惑的句式,肯定的语气,听着耳朵有些发痒。
Q猛地抬起头,措不及防看进了Bond的眼中,莫名地他就那样盯着Bond,任由他取下了自己的眼镜,顺着眼角一路往下轻抚,唇角、下巴、喉结……腺体。
Q终于回过神来按住Bond的手,Bond是第一个有胆子敢这么对他动手动脚的人,他应该按下他桌子下面的报警按钮,但是Bond的动作太温柔,完全察觉不到任何冲动和欲望。
“Double O Seven,I warn you.”
“比起我不小心撞破你的小秘密,也许我先给你一个忠告,你到底有没有发现自己怎么了?”
“什么?”
“外面一屋子和我一样的人,他们不敢靠近第一个原因是你的信息素攻击性太强,第二个原因是我在这里。”Bond虽然没有明说,但聪明如Q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Q顿时有些苦恼地揉揉额角,与其说没发现不如说他从来没经历过,只是觉得今天感觉有些奇怪,具体是为什么说不上来,只觉得一路上过来的时候有周围人的目光都奇怪极了,进入Q支部的时候也一样。
“你出去。”Q觉得目前最大的威胁就是这个写作007读作Troble的双零特工,无论会怎么样,先把他赶出去绝对是正确的。
“Cute你一定没有经历过吧,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独自在外的……”Bond咬住他的耳朵,另一只手已经环住他的腰侧让Q牢牢靠在自己身上。“我现在只要往这里咬一口你就会变得比现在更加美味。”
“007如果你敢的话我会保证让你接下来的人生都在监狱里度过。”Q努力想控制自己不注意Bond的味道,龙舌兰、带着点苦味的烟草,还有硝烟……
Q不想承认他想被Bond抱住,他的信息素该死的好闻极了,而且自己真的在他的影响下发情的症状越来越清晰。
“做个交易?”
“我要的就是你现在立刻马上出去。”
“你确定?在这一屋子都是你信息素的味道的情况下?我给你一个临时标记让你挺过去,你给我一只爆炸钢笔?”
“Never!”


后来距Moneypenny回忆说,Bond脸上带着个手掌印抱着Q从他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整个Q支部的心情都是崩溃的。
你们……好歹遮一下你们的味道啊……
相融得那么厉害害怕别人不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吗?
Bond无辜的表示他什么都没干。

评论

热度(53)